九月的叶和诗

只要是幼驯染就可以没有任何原则的吃

【岛慧】闯入镜头9.5

为什么中秋我还要被boss压着改东西,10点多了boss还来找我,您不睡觉吗?

无聊狗血,ooc,不喜请直接×

不想咕但是实在搞完工作头都快炸了

中秋快乐~

虽然现在已经14号了。

==================

“您好,我是铃木,是这次专栏的责任编辑。”刚才的工作人员从随身带着的手账本里拿出了一张自己的名片来。

“铃木小姐非常抱歉了,我今天没有带名片过来,真是失礼了。”

“没事没事,反正以后见面的机会还很多,前段时间主编已经向伊野尾先生提了让他做我们杂专属模特的事,看样子应该会顺利签下呢。”中岛顺着铃木的视线看过去,伊野尾刚巧也转过头来,对着他大幅度的挥了挥手,还附送一个wink。

“…专属模特吗?”中岛快速的收回视线,心脏也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不然怎么开始会带助理过来,估计也是想让你开始熟悉一下了。”铃木自顾自的将中岛的不自然当成了新手上路的不安,还安慰性的拍了拍中岛,试图让他放松下来…但是摸上来的手并没有打算正常的结束到这次接触,开始在中岛身上乱摸起来。

“中岛先生!”

“在!”中岛已经搞不清楚铃木这是要唱哪出了。

“刚才看到你就在想了,你对做模特有兴趣吗?”最后在肱二头肌的地方貌似手感很好的样子捏了两下终于放手了。“颜正身材又好,那就是做模特的料啊。”

“您说笑了,我就是一个小助理而已,模特还是要专业的来。”

“您身高多少,体重多少,多大啦?”铃木完全无视了中岛试图避开自己的举动,中岛走到哪她就跟到哪里。

“其实您还是喜欢助理这份工作也可以做兼职模特的,把空闲时间让出来就是了。”

“虽然我不知道伊野尾先生给你的薪水是多少,但是模特的时薪也不低的。”

“铃木姐,你这是在挖我的墙角呀”伊野尾已经试好了衣服,白色的衬衫,袖子挽到了手肘处,浅驼色的七分休闲裤,上面是两条背带,还戴着金属边框眼镜。叉着腿,抱着手靠在门边上,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依了上去,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任谁看了都想叫一声学长!

“帅哥是世界的,当然是要让姐们们一起共赏!这哪里是挖你墙角,这是在帮你做慈善!”

“我可没有答应做什么模特呢。”像是怕谁误会一般,否认的语气中带了些急切。

“别忙着拒绝呀,中岛先生你真的可以考虑一下的!你的这个条件肯定会红的。”铃木双手握住了中岛的手,目光恳切的望着中岛,还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微微的鞠了躬。

铃木本来也才25、6岁,加上是时尚杂的编辑平时上班妆容都是要多精致有多精致,头发也是好好打理过的,两耳边上的头发编成辫子扎在脑后,剩下的头发披在后面,又在旁边加了几个闪闪亮亮的夹子,虽然才初春,但是室内空调都很足,铃木只穿了一身到小腿的大圆领长杏色长毛衣。

中岛本来就比铃木高上不少,这个姿势使得中岛一看过去,那个女人都会羡慕的事业线都会自己跳进视线范围之内,还有因为铃木动作坠在耳朵上的珍珠吊坠耳环小幅度的晃动着。

中岛觉得那副耳环就像是魔术师手里的催眠道具一样,差点下意识的随了它主人的愿「好」字就要脱口而出。

伊野尾的眼神暗了暗,如果这个时候刚才的服装师还在边上的话就可以听到一声快要轻不可闻的咋舌声。

评论(3)

热度(17)